日本轉運樂一番與HAKUBA GW-ADVANCE PEAK 25

之前在日本購物是請myday直接代購,這幾天剛好有新的轉運公司樂一番正在推廣.
正好也在為了出國的奶爸背包尋找中,在逛AMAZONJP時剛好看到 HAKUBA GW-ADVANCE PEAK 25正在特價看了一下價錢只要10581日圓換算也才2886台幣.稍微看了一下影片正是我所需要的背包阿.

影片支援


決定好包後,就是註冊樂一番帳號了
依序填入電子信箱,密碼.驗證碼後點選免費註冊,接著到註冊信相去驗證 即註冊OK!!


  • 登入後就會看到你在樂一番的專屬轉運倉庫地址.樂一番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們在amazonjp跟樂天時該怎麼註冊.
  • 在畫面左下角有一個收件地址這邊需要用到證明文件來審核確認是你本人在使用這服務當審核過後就會新增完成我們在台灣的地址摟
  • 當樂一番資料都填妥後,就是回到amazonjp來購買背包啦.把日本收件地址依照樂一番
    教學填妥就好.最後就是付款!!!
  • 9/19號購買9/21號amazonjp就送到樂一番倉庫













  • 物品到倉庫後樂一番會用你註冊的信箱通知你物品以入庫即將秤重,入庫完成後也會用信件在通知我們,接下來就是到樂一番登入你的帳號查看有多少件貨物要出貨




  • 選擇出貨後,一般如果沒特別選都是用EMS方式寄出,剛好樂一番週年慶免手續費外加有送1000日圓運費折抵卷使用,我這次重量本來是2030G直接幫我去零頭這樣又少了500日圓我只要在負擔2000日圓運費就好.
  • 目前樂一番付款有信用卡跟支付寶,使用信用卡虛有3D驗證的才能刷過喔.
    希望日後能在多出在超商繳費的選擇畢竟台灣人便利商店使用率極高阿





  • 物品出貨後就是等待啦.我這次的物品在9/21號晚上寄出在9/24號收到.速度不錯
  • 不過看到這封條xd.....有被海關檢查過


箱子打開後有一張購買清單以及申報文件.




接下來就是HAKUBA GW-ADVANCE PEAK 25本體了 ,~~我的奶爸包阿果然沒讓我失望.


有空再來把HAKUBA GW-ADVANCE PEAK 25詳細打開一下了

留言